我想.......
我的左腳可能要安個太歲

從大一開始

每次受傷的都是左腳

從進大學的第一次出車禍




再來試跳系舞




然後二年級練啦啦隊




再來是升上三年級的幹部訓練
(這只是"輕微"跌倒而已喔~........左右"差很大")


然後是我出生後見過最大的歐青在我身上








直到這一刻
原來我的左腳比我的腦袋受過更多的傷
還有好多好多次的歐青沒拍到



因為常摔到左腳
所以最近左腳膝蓋變的怪怪的
煩耶
我真的很討厭天到晚跑醫院
就像豬爸爸說的:沒病去醫院看完都變成有病






替我受傷的.....是我的腳
然後我因為自己的不完美......而自卑




每次跳系舞
都要穿短褲短裙
每次只要聽到又要穿短襪
我就開始煩惱

可是大家都想露自己美美的腿
所以我只能硬著頭皮上


平哥每次看到都會訝異的問:好難得......你會把你的腳露出來
可是我每次也只能無奈的回答:我抗議過了......可是沒用



喔喔喔~


愛我的人.....
對不起

請原諒我的不完美ˊˋ



人已經夠醜了
這隻腳.......還醜到有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