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想到學長會開口說了.......
內心好複雜ˊˋ
我想....就算我處理不好......開口也該自己來




但或許現在這樣也是好的.....
畢竟我只會把事情弄得一團糟
只是和人面對面我發現自己好孬什麼都說不好.....什麼都不敢說
只是一直很安靜
就像我敢傳簡訊拒絕.....可是接到電話卻不知道該怎麼辦








天ㄚ.......


今天的我好丟臉
我到底在幹麻......
羞愧到好想找個洞鑽進去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