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叮很有義氣的幫我問了這學期的練舞時間.........

得到的結果還是讓我皺著眉頭狂搖頭



這學期又不能練了ˊˋ
好難過......


昨天被小叮拉著去偷看系舞練習
遇到了很可愛的喜德~
喜德超驚訝的說:咦?你好久沒來練了耶!
我苦笑:恩.....我老了~可能練不動了~到時候可以跳機械舞了吧!


好好喔........我跟跳舞可是有"革命感情"的耶~

然後看完一小段......我收拾眼睛一直拼命發射的羨慕眼光回到教室上課
小叮追在我後頭問:怎樣怎樣?糖?這次的舞不錯吧???

我到現在還很記得我很幼稚的回答一句令我現在對自己也很不齒的話.......
好吧!!

那不是重點......重點就是我好想跳舞>"<



該死的職能講座
該死的房租
該死的大三生活








我不管啦..........為什麼一個禮拜不能再多一天.......然後我就可以拿那一天跳舞!!







吼............等我老了~


我發誓!!!!!我還要撐著柺杖在公園的廣場跳阿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