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
說了好多好多的話



和直得交心的朋友分享心事
是件很溫馨的事情

佩珊曾經問過我~
你是不是很少和別人分享?


分享?

我搖頭!!


我很常和人分享
可是~只跟我想分享的人分享

大部分~
稱的上是朋友的人和我聊天
談心事
我會靜靜的聽
然後點點頭
微笑

接著針對這件事情
說出我的想法
但僅僅只是一句
對.....不對....
是.....不是.....



我喜歡靜靜聽
因為表達需要背負責任
說錯一句
有可能整盤皆錯


站在角落
當你離開原本的圈圈
會發現好多小細節
然後~
發現......孤單的孩子


或許是心有戚戚焉吧
感觸很深

說了好多好多
發現原來不只是聽
我也學著把想法傳送出去

我想~
"她"也會如此的想吧........
雖然身在不同處
可是我們彼此互相關心著彼此......


一堆不能說的話
啪拉啪拉的全倒出來......


能說~我覺得是一種解脫
我希望能幫助你一點
可是我不知道能幫助你的點在哪
又怕越幫越忙


分享
彼此分享


發現好多話~

說也說不完!!



時間能不能停阿?
我想在繼續吃著雞排
聊著話



原來好久好久不曾說的話
傾倒出來會如此的沒完沒了.....

我們彼此要加油喔~



如果彼此安慰的力量不夠
那就連遠方的力量一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