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在寢室
你會聽到一個瘋女人
在房裡尖叫



仔細一聽

你會聽到尖叫聲伴隨著好多個專有名詞和粗話




阿阿
"我的火力花"



挖阿阿阿阿~

"香菇跑掉了啦"



吼~

"死怪打不死ㄟ"



馬的~
"王怎麼那麼難打?"



靠~!!
"沒吃到3條命"




挖阿阿阿~
"無敵星用完啦"



喔買尬~!!
"我縮小了"





雪特!!
"我死了啦~!"





小叮說~大姊!!你也玩的太瘋了吧!~




寒假回來~
怕我在車上無聊~順便連老哥的GB都A來玩了~

懷念的復古遊戲積阿~


我說~大家一起來GAME BOY吧!!





超級瑪莉~超帥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