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系舞的小妞們每個都是搭啵累阿~


健康操.系舞兩邊跑
才剛練完健康操馬上跑去旁邊練系舞

一刻也不得休息


大家流了好多好多汗
我想~
我們會瘦!!

可是學姊人好好~
送來飲料
可是蘇馬麻好好~
送來點心
可是阿啪人好好~
帶了一袋餅乾


然後我一休息~找不到人說話(因為啦啦隊跟熱舞組錯開練習)
於是我就一直吃一直吃


我想我不會瘦吧!!



一回到寢室~
餓到爆炸了我~

馬上打開兩包泡麵一起泡
雖然湯有點鹹
可是麵超多超好吃~

一整個幸福阿~~~~~




搭啵累~搭啵麵
挖阿阿阿~
我可不希望搭啵胖!!


別阿~
運動晚會要表演可不能甩出我可愛的胖胖小肚肚~

嗚嗚>"<
從明天開始減肥吧!!孩子~







喔耶~話說晚上還要繼續練習~
跳舞~

一整個就是開心>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