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我今天很喜歡說故事課的老師!!
因為~
他也喜歡吃零食!!


愛吃零食的人是好人!!
愛吃糖的孩子不會變壞(什麼理論阿!?~別懷疑!!你現在在我的地盤.....我說了算!!)


本來只是想進辦公室問蘇馬麻幼幼月靜態展的事情
結果遇到茂秀老師~
老師一進門就問:有零食嗎?

哈哈~
蘇馬麻那裡有蜜餞和餅乾
感覺老師的眼神似乎好像不太滿足~

於是我就悄悄的到老師旁邊問:那你要吃巧克力嗎?我有喔!!(隨身帶零食的小孩)
哈哈!!
老師突然眼睛一亮"鏘"
也小小聲的說~你有阿??好挖好挖!!


於是我就咚咚咚的跑回教室時速100的又衝回來!!

然後勒~
兩個人就這樣開始你一塊我一塊的分贓起來!!
嘿ㄟ~我喜歡吃甜食~所以也喜歡愛吃甜食的人!!(因為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更愛不吃甜食的人(因為我幫你吃!!)


結果吃阿吃的~
吃到一半猴子學長跟棒球學長走進來了
猴子學長看起來一整個很忙
老實說~從我進到這間學校我跟猴子學長說的話應該不超過10句吧!!
他可是系上名人ㄟ!!就因為太有名.......班上女生搶著圍繞
嗯~怎麼排隊也輪不到我......
然後就看到棒球學長來也~

我:你要吃巧克力嗎?
棒球:不用(搖手)
我:別告訴我你在減肥!!
老師:阿?你們現在不要再減啦!!
!@#$%^&*()

大家哈拉的一下


突然.....

棒球學長說了一句



棒球你最近很幸福喔?
我:阿?(什麼意思?意會不過來!!)
棒球:就你這學期比較幸福了吼?
茂秀老師:阿不然你上學期失戀喔?

(一片靜默........哀悼3秒鐘.....叩叩叩~鏘!!)



棒球:就你最近看起來很幸福阿!!好像寒假過的很幸福~這學期感覺很幸福
我:所以你的意思是我發福了?
棒球:我可沒說喔!!
茂秀老師:哪有發福阿?
OS:感動阿......老師我沒白養你了!!(也馬剛剛養了幾塊巧克力而已)更愛你啦!!
我:我有再減肥啦!!
茂秀老師:別再減啦~
棒球:(很要死的講了一句)減了應該也沒用
我:噗哈哈
茂秀老師:(很有義氣的反駁~)怎麼這麼說~不能說人家胖!!
棒球:喔喔~沒阿!!那不然.....妳這學期只是"壯"了一點!!




挖靠!!我超點吐血!!
我還金剛芭比勒!!

壯!?好可怕的形容詞~




這個學期~胖胖瘦瘦
一下子有人說我胖
一下子有人說我瘦



我還想說趁著這1.2個月
幼幼月+運動會+健身操+慈青課輔+.......
一堆忙的要死要活的活動會讓自己操死.累死.減肥成功瘦死!!

然後.....
非常好!!汗流了很多.......累了很多
結果.....

糖吃了更多.泡麵吃了更多.巧克力吃了更多


肥炸了我!!


好吧!!

我承認~我真的胖了!!
大爺......我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