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QQ頭
漂亮還不夠
努力再更瘦
減肥若成功
快交男朋友
別笑我作夢
美女的寶座~是成功的盡頭

懶惰的小玉
懶惰的饅頭
懶惰的我


GO GO 加油!!





饅頭洗澡前~
我突然衝進浴室~
跟饅頭說~

ㄟㄟ~
胖子!!我問你喔~








































"為什麼我會這麼可愛呢?"






阿切!!切~!!


饅頭把我趕出浴室~
然後~

砰~!!

關上門~!!




哈哈.......
我大笑~
回另一間浴室
關門~

砰!!




洗澡~~~~(美女入浴!!謝絕參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