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朦朧的景象~
很透白的建築物~
彷彿是圖書館~~
寂靜 明亮
是我對它唯一的印象

不知為何來到這裡~
一道木製把手的旋轉樓梯
拾階而起
我和你在末端的樓梯轉角相遇

忘記是什麼心情~
依稀聽見你周圍朋友喧鬧
和她的非善意

微笑~
好像是我那時的表情
沒有打招呼~
打算錯身離開

一個挺身
你拉住了我
只說了"我們到那邊說"
我回頭~
看到她的怨恨和睥睨

為何不出聲阻止?
我很疑惑?


那是何處的角落?
明亮卻不過份炙熱的陽光從玻璃窗戶透了進來
我站在窗邊~
看著站在陽光下的你~和我話家常

我們說了什麼?
為何我想不起來~
就像平時的聊天吧!!又是些無關緊要的話!?

"你~ 喜歡她嗎"

週遭~只聽見大家輕聲呢喃
我聽見蟬兒啁啾 鳥兒鳴唱
可是~
卻沒聽到你的回答
唉~我在心裡嘆一口氣~問問自己~是否又觸碰不該碰觸的地壘?

時間停滯~
彷彿一世紀之久
久到我以為你忘了回答

最後~
我聽到你淺淺的應了聲
"~~嗯 "

我沒說話
只聽著你扯開話題
繼續著一段沒有內容問答

心~靜靜的!

這是一個晴朗的午後
陽光很亮~
腦中彷彿可以看到建築物旁的土地上~
樹影在搖動

風~
徐徐吹來~
吹亂了一頭長髮~
奇怪?
我不是~ 早就剪掉了?

靠向窗邊
閉上眼享受~
呼~
好舒服~好溫暖!!
奇怪?
窗戶~ 不是關著嗎??


風停了


夢醒了



這是撲克牌算命下的結果
也是我還未曾聽你親口跟我說的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