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夏書約好去跑操場
一整個超興奮
害我昨天還睡不著!!超怕我會睡過頭的啦~~~(晚上八點是有啥好睡過頭的= = )

然後今天也很"正常"的睡到下午兩點眼睛睜開
一醒來肚子好餓!!(昨天又空腹睡覺)
於是我開始煩惱午餐要吃什麼?
而且我很有志氣的決定要用走的去買喔!!
就在我電視一圈轉過一圈
時間就這麼的溜走了~~~
最後就這麼耗到三點
然後決定吃泡麵= =

重點是吃完泡麵又躲回被窩看電視......
看著看著就不小心睡著了!!
一覺醒來已經下午六點~

好可怕的生活~~

為了要讓腦袋清醒一點
我一邊看DISCOVERY裡面的"怪獸特輯"
一邊在房間做暖身操

八點整
一堆立志要減肥的女人很開心的在後操場碰頭
玫慧.夏書書.小昀.阿宜和我
很開心的拉筋.聊天
感覺整個後操場都是我們的聲音啦!!



話說我今天跑了3圈耶!!
用走的走了2圈左右
心臟不好真的不能運動過量
跑的當下真的覺得我有種會死在後操場的感覺
雖然我和阿宜對今天的流汗量很失望
不過跑完當下我真的覺得自己已經瘦了十公斤(自以為勒)

9點跑完開始煩惱
晚餐要吃什麼?

因為今天只吃ㄧ餐
我有種餓了好久的感覺ˊˋ

於是我和阿宜決定去買水果充飢
在水果攤挑阿挑~挑了兩袋削好的芭樂回家冰(又是芭樂)
買好要牽車時又覺得還不夠

於是我跟阿宜說:我想吃燙青菜!!
阿宜:那你要不要買回去煮?隔壁剛好有賣菜
我:好哇好哇!!這樣超省的~而且菜又很便宜

兩個人很開心的跑去菜攤挑菜.....
高麗菜大特價耶!
3顆50塊又大又美.....
看的我都心動了~
可是為了我家小小的冰箱著想....我還是只買了1顆(20元)

然後阿宜看到旁邊的招牌寫著:菠菜和A菜一包15元
於是兩個女人很興奮的決定要買
問題來了

兩個女人站在一堆菜前面根本搞不清楚哪個是菠菜哪個是A菜.....
亂看一通

我碎碎唸的說:兩個不會煮菜的人還敢在這邊挑菜
老闆居然躲在收銀台後面偷笑!

由於實在太丟臉了
所以最後還是只買一顆高麗菜就回家





然後去牽車的當下
我跟阿宜說:


















可是我今天不想煮耶!!我還是去買現成的好了!(我覺得阿宜都快翻白眼了)





於是我前往滷味攤~買下我今天的晚餐!!










喔喔~可愛的高麗菜~~~明天開始決定要吃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