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和姊姊名去買麵包實則租小說!!
每天晚上騎車"夜遊"好像變成我ㄇ的例行公事了!!
姊姊只是因為考了駕照..........所以最近都興沖沖的騎車~我就那ㄇ剛好給他正當機會騎車出去玩啦!!
唉唉~有誰知道...........那根本是拿我的生命開玩笑!!每次讓她載~一定要遵守可兒坐車法則

第一!!一定要先戴眼鏡~(別以為是姊姊戴~雖然她本來就應該戴!!但是自己性命自己顧,我也不能忘記呀)
第二!!凡是轉彎和停紅綠燈自己一定要先提早回神~別和她聊天過頭~雖然目前沒發生任何差錯但還是小心為妙
第三!!機車剛行走前腳不可以先比姊姊踩上來!!(噓~因為她腳短~萬一車倒ㄌ~她還沒踩到地我就摔死了)
第四!!在老姊要騎之前一定要確認她車子的方向挪好沒有!!一定要確認可以一上車就出發不必迴轉你才可以上車!!
第五!!要坐之前先買保險!!
第六!!坐的時候記得要拉好後座握把
第七!!記得縣在開始每天拜拜~燒香祈禱
第八!!被載時眼睛要盯著前方!!幫她看路~!!(就算要死~也要知道自己是怎ㄇ死的)
第九!!安全帽呀!!老姊誠可貴.生命價更高!
第十!!..........................................................這可是今天才發現的!!

.............




夜晚出門記得帶手電筒!!



靠!!今天出門回到家聽叔叔一講我才知道!!..........天阿~她.....她.....她居然沒開大燈!!
老天爺~祢聽聽看!!這是什麼情形阿!?夜晚出門騎車不要開大燈!!而且還是會經過一條兩邊都是一望無際田園的馬路!!而且騎車和被載的兩個瘋女人還是散光度數多過近視.晚上出門沒戴眼鏡連星星都看不到.一個路燈會變成3個.機車看成砂石車.汽車看成遊覽車.公車看成自強號的拖窗女人耶!!最么壽的是~兩人都還戴了一副度數不夠的眼鏡啪啪走!!
我的媽~那個瘋子沒開大燈我居然都沒發現!!還和她開心的哈拉去又哈拉回來.......
呼~我的命阿!!




好笑的是~爸比一聽.............還怕怕的問了老姐~你知道怎ㄇ開大燈ㄇ?
哈哈~這句話說到我的心坎裡啦!!
算我福大命大........不計較ㄌ!!



今天學校好忙唷!!
對了!!我ㄇ風靡全校的帥哥主任~不........應該改叫帥哥秘書!!
ㄆㄆ....
今天上完地理課的時候........秘書居然跟我說我ㄇ學校要去民中招生!!問我去不去~呵呵......
被嚇到!!不過我好想回去唷!!但是~好像每科只派一名!!唉唉.......

今天跟饅頭聊ㄌ好多好多!!
回家坐ㄌ5:40的車子!!
走再回家路上遇到石頭(石濟魁).......看他騎車!!可惡........真好不像我用走ㄉ!!所以我就拉ㄌ他ㄉ車想叫他載我!!阿勒.....天阿~真是見鬼了!!我在後來我有自知知明~知道自己很重~雖然他答應要載不過我回絕~
不然我就死定ㄌ....吼!!我居然在快到家附近遇到嬸婆!!還跟豬肉英阿姨一起散步!!遇到時和他們一起走一起聊天回家~一路上嬸婆一直誇獎我~害我好害羞....不知道要說什ㄇ!!
現在想想真是好李嘉在!!要是被看到我被男生載~天阿..........我一輩子不用住在我可愛的雙福村啦!!


晚上看ㄌ意難忘.....
等等要叫姐去幫我看網拍的書!!那就降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