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的痣一堆
之前想去美容院點掉


後來才知道我眼角有一顆小小愛哭痣


我想


應該就是這顆愛哭痣
所以我才一直那麼愛哭


當初為什麼沒點掉


談戀愛的人會變的更脆弱
脆弱的人最讓我瞧不起




可是現在我好瞧不起我自己



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把我拋到外太空







我是笨蛋

是小孬種

是個幼稚的愛哭鬼



誰可以把我腦袋裡討厭的渣渣全部倒出來
我想窩在被窩一輩子也不要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