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家很不ㄧ樣
嗯嗯~
因為不是自己一個人回家!!

哈哈~

我也搭上快車族了!

怎麼說哩~
第一!

我破例搭自強號
我喜歡坐火車
所以嫌自強太快~坐不過癮

大部分我都做莒光的.......5個多小時~坐到飽(其實是睡到飽)




然後~
第二!

因為我第一次全班第一個回家

平常我都是班上倒數第2.3明回家的耶~

因為不急阿~
所以都慢慢拖.........



然後勒~因為這次我第一個把全部作業做完
雖然很潦草
可是我熬夜敖的很辛苦!

然後勒~我們每次都是第一回家的"青蛙王子"
就找我跟他ㄧ起回家

想說閒著也是閒著
所以就回家了!

經過了ㄧ連串(很巧的事)


我搭上返家的快車
喔喔~



兩個人超沒品的在火車上吃著麥當當
本來想說吃鹽酥雞的
不過良心譴責
所以改吃麥當當(有差嗎?)



喔呵呵.......好愉悅的我們~
吃完
唧哩瓜拉聊了很多~



什麼都能聊
從以前的事情聊到現在的事情
聊到以後的事情
系上的啦
八卦的啦

聊到太大聲
聊到斜前方在"很大聲"在討論功課的人突然轉頭對我們說:噓!!(切)






聊到~........某人不小心睡著了!!





哈哈~





嘉義~一下子就到了.....
喔喔~我回家了!

好快唷~!!

又是ㄧ學期過去......不管了......



專心等過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