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貼那篇文章?
別問我為什麼~
或許我也不知道


這是在品智的網誌看到的~
話說他也是在網站看到的~

我發現~
在我不知不覺中
所有的小朋友都長大了~
戀愛了~

(不過也還好啦!!我在那個年紀好像也做同樣的事情)


剛看到文章~
我的第一個反應只有三個字~!!


小~女~人!!!!!




那些是每個女生的相同反應~
那也是每個女生常做的事情~

而我~該死的討厭小女生!!

因為~那讓自己變的很沒骨氣
而且~太柔弱
我不喜歡!!

可是~
故做堅強的自己
口是心非的自己
表裡不一的自己
矛盾的自己

這才發現~

原來在怎麼做~
女人還是女人



我發現~

剥開大女人的外表




我居然是自己最痛恨的~小~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