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兩天前~

就在我洗玩香噴噴的澡出來時~


挖~哈阿~
貴妃出浴~喔耶~
洗玩澡~整個就是開心!!


每天的每天~我們洗玩澡出來時~
大家都會各忙各的~

吹頭髮的吹頭髮
洗衣服的洗衣服
聊天的聊天
上網的上網
趕作業的趕作業
聽音樂的聽音樂



所以!那一天~
沒有什麼不同~
一樣的~我洗完澡
吹完頭髮
洗完衣服~
然後坐在椅子上聊天~乖乖看書


於是勒~
就換京華去洗啦!!


看書的當下~東摸摸西摸摸的個性~
讓我突然想到阿阿~
我還沒曬衣服!!

衝到浴室拿了洗完的整盆衣服
走出陽台~



嗯恩~!

今天晚上天氣算不錯~

雖然有點雲~但是多少看的到一點星星

然後勒~就這樣~

我在陽台曬衣服~
在陽台吹風
在陽台發呆~



其實~我還是很喜歡站在陽台啦!!
有種偷逮到休息機會
終於能夠喘息的感覺


然後勒~

大大的嘆一口氣~
嗯恩~拿起空空的臉盆
準備走進房間~
打開紗門~

當我雙腳都站入房間內~
我輕輕的關上紗門

注意唷!!


這是重點唷!!



我真的是"輕輕"的關上紗門!!
我確定~


至少我比平常還要輕還要輕了~


然後~


我們家該死的紗門~就這麼不給面子~

給我整塊"輕輕"的往陽台倒!!


挖靠!!看過門板被踹開然後整面往前倒的樣子吧?
電影.漫畫.小說.卡通都有的~
然後~

在A312
那片該死跟我做對很久的紗門
今天就這麼得不給面子~
讓我整片拆下來~!!



我愣住~!!

超級大愣住~!!

然後蹲在陽台開始狂笑!!

{###_sacredmaple/8/1284487137.jpg_###}
小叮本來在聊天
聽到我的笑聲呆呆的轉頭~
看到"慘狀"時~只有大喊~
挖靠!!姊潔~你也太猛了吧??



撲~!!

挖哈哈哈哈~

我笑到肚子好痛~

連洗澡的京華也大喊~發生什麼事情??

埃埃!你看不到那個場景真的很可惜>"<.
超壯觀的啦!!


最後~我實在笑到沒力.笑到好喘~
所以就拜託小叮幫我把門裝回去!!



{###_sacredmaple/8/1284487138.jpg_###}
埃埃~
讓我想到高職統測考完去怡萱宿舍住那天~
晚上大家肚子餓~要去買鹽酥雞
就再我去牽腳踏車要開鎖的時候
不小心~把鑰匙轉斷
鑰匙尾巴卡在鎖孔內
鑰匙頭還握在手上!!
當時的饅頭也是用一種很不可置信的眼光盯著我看!!
撲~
愣了3秒的我們~就這麼的在宿舍下沒形象的爆笑.狂笑........



別以為我很柔弱!!

老實說~我也是未開發完成的暴力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