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找不到全班一起的照片= =) 幼幼甲很忙捏!!
有沒有這麼忙?


我想大家都很忙
哈哈


忙著打工
忙著談戀愛
忙著......


范正就是很忙啦!!

所以我也忘記找大家出來聚餐
喔喔~
小玉打工麻
悶騷勒?
貴婦勒?
怡萱跟玫鈞ㄧ定忙著談戀愛
這個不用問!!

唉唉唉......
ㄚ阿~小副勒?
她讀二年級了沒?
要畢業了嗎?



小小.鬥魚.怡靜.雅惠.羿彣.零零跑哪去了?


天ㄚ~突然有點想大家了!!

可是我有點懶ㄟ........誰能拉我一把給我一點動力阿?


我看全幼幼甲大概只剩下我跟胖子丁丁最閒吧.....
喔喔~饅頭好像要開始很忙了
因為他說他要忙著英檢
我.....我也想忙......可是我看到英文我就想哭>"<





今天榻米打電話問我明天要不要去國中同學會
我連有同學會都不知道了!!

不過我應該能想像到時候的畫面
所以我還是呆在家裡好了




喔喔喔~讓我想起幼幼甲

吼~叩叩叩.......











幼幼甲到底有沒有人在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