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拉著我的手
然後

開始.......











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





跑到我很喘為止?


然後一起倒在寬敞的大路上
笑到喘的岔氣為止?








每件事拉不起我的動力
好像每件事情都變成淡淡的
沒有必要的感覺


雖然很輕鬆
可是卻讓我覺得空空的




這樣的我好怪~"~
有點閒不住(不安於室的女人=口=)




唉唉唉唉~

沒人拉著我讀書
胖子丁丁我好想轉學過去跟你同校
這樣就可以跟著你一起讀英文

天殺的我居然腦子壞掉想讀英文
想坐在教室跟著大家上英文課大喊ABCD"告嘎滴"




沒人拉著我減肥
哈尼寶貝我好想現在搬家去妳家住
跟你每天去國小晨跑也可以去公園和老人們一起打太極拳





沒人拉我打排球
小小我好想在嘉家設一個帳棚
然後拉著全班一起在學校集訓打排球喔






誰可以給我動力?
誰能拉著我跑跑跑?




為什麼現在週遭的人沒人可以給我動力
拉著我跑


然後


激發我的"衝動派"



換我拉著你們跑?










突然好懷念以前的感覺
想到就做
做不到就笑笑




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做什麼事情總是怕怕的.懶懶的




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已經停在原地不想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