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怒了
他罵我:缺糖會死唷?



嗯嗯~對我來說........會!!




不知不覺養成每天吃零食喝飲料的習慣

老爸說:我很擔心你會糖尿病!



這個~ㄇㄧㄠˇ ㄇㄧㄠ也說過




所以我只能趁我年輕才能吃ㄚ~












今天~
我吵著老爸讓我出門買阿華田




老爸在泡茶米茶

突然~用很溫柔的口氣誘哄著我說:這也是綠茶唷~是無糖綠茶唷!!(意思就是要催眠我跟外面賣的一樣啦)




我看了一下說:可不可以加糖?




老爸:哩賣飲!!(快速把茶壺收走)





吼!!不管我怎樣又哭又叫的~連阿嬤都搖頭......








多虧叔叔
去千葉買年貨
我偷偷跟他說我要吃七七足球巧克力
我聽叔叔說他找了很久

本來跟阿嬤很高興找不到要回家了說
結果還是被找到了~不得不買




喔喔~
天也助我呀!!





可是要命的事...........我今天發現了一件很可怕的事>"<












我.....




我........









我蛀牙了!!




是在吃七七乳加巧克力的時候發現的ˊˋ

牙齒酸到害我以為他會掉下來



可是不敢讓老爸發現(還好爸比不會看網誌)



上次看牙醫檢查的時候就說我要把它拔掉了吧!!
留ㄧ個禍害在我嘴巴!!氣死我也~








可惡~我都有乖乖刷牙耶!!不公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