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悶!!
天~
你做了什麼事情!?


一個被你加了又刪刪了又加又刪的帳號.........
一個以為這輩子再也搭不上線的人

為什麼~又把他加入?
為什麼~要和他聊天?

謝~糖~糖!!
你是個沒骨氣的傢伙
你幹了什麼好事?
你替自己招來一個大麻煩~
就因為昨天做了一個夢
你讓自己沾了一身腥
你替自己找來一個超級大負擔
你讓對方難做人
你讓另一個人又有藉口來找你旰譙
你到底幹了什麼事情!!

你應該消失在那個世界的!!
就如同他消失在你的世界一樣!!

你不想回到那個荒唐的時刻
不是嗎?
你說要長大的!!
不是嗎?

那你怎麼說的跟做的不一樣?

當你做任何行為時
你考慮到後果了嗎?
你這個白癡!!
我鄙視你~真的很鄙視你~!!


無可救藥的傢伙.....
你痛死活該啦!!

我真的不想理你了!!














為什麼?
到底為什麼?
不被祝福的兩人能久久長長?
就只因為巴著不放.厚著臉皮就能霸佔?

為什麼?
到底為什麼?
互相喜歡的人不能再次攜手相伴?
再多的鼓勵.再多的承認也換不回過往
不是嗎?



我真的不懂
斷線的風箏認真的追
大家都能找回
可是
強求不是得不到完美?
為何~我選擇放任風箏飛~卻不對?

自私.任性.霸佔.強權
愛情~一定要如此才能長遠?


我不懂!!真的不懂!!

被動~真的錯了嗎??




好累~

真的好累~

兩次的選擇讓自己傷痕纍纍

我是個人家不要的小孩
註定要當個人家不要的小孩


從小被丟下怕了
為何長大還是一樣要被丟下?


為什麼不要我?
為什麼丟下我?


如果戀愛這麼累~我可不可以不要了?..........













我再也........不敢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