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求自由
所以我喜歡一個人的風
不喜歡被剝奪

無意義的吵鬧只讓我覺得煩
我貪求寧靜
因為我需要療傷

痛過了
傷好了

我很滿意我現在的生活
也很喜歡目前寬闊的視野

束縛
我累你也累

可不可以保持彼此的空間?
這種壓力傷了你我

明顯的疲憊
真的無法感覺?

我不懂你如此處於高點的行為
一個汙點會壞了整個祥和的圖畫
距離可以讓彼此喘息
讓彼此了解需要對方的時機

我不喜歡被模仿
也不喜歡主宰一切
明知道我一切無所謂
明知到我一切都隨便

為什麼每個問題都問我?
為什麼沒個決定都推給我?

我討厭思考
更討厭自己的決定被複製在別人身上
被拷貝的感覺~很差


有些事情沒有理由
有些問題沒有答案
有些心情無法解釋
有些感想無法表露


就像朋友說的
明明沒的事情
就為了安撫別人的心
硬是湊出一個答案
明明不想要的東西
因為不想傷了對方的心
硬是想出一個不怎麼需要的要求或解釋
不覺的敷衍?不覺得疲倦嗎?


對你充斥著愧疚
那是因為我懂你的心情
懂你的需要

所以我努力調適著自己的態度
我想平平靜靜
更不想傷害你

可是好幾次~
我總是無法克制住自己的不耐
我相信我的態度很傷
自責過好幾次
為什麼不能多忍讓
為什麼不能多調適

這樣的自己很讓我討厭
但是我卻無法找到那個平衡點


好悶~

真的很悶


兩件討厭的事情擺在我面前
卻像是有人扒開我遮住雙眼雙耳的手
硬是要我睜大眼睛看著
拉大耳朵聽著


我很累!!
同樣的問題我不想再跟別人抱怨
也不想讓別人擔心


好幾次我悶到想尖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