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大關卡
從我得知啦啦隊衣服之後..........
我就開始猶豫是不是該後悔參加啦啦隊

ˊˋ

我真的.....跨不過去>"<



為什麼一定露肚肚勒?


我不喜歡阿阿阿阿阿



好想找個洞鑽進去
我的媽啊

還是在全校面前ㄟ......





之前系舞只要是露肚子的舞
我剛好都閃過!!






然後~原本我可以閃過的
結果沒想到啦啦隊我最後還是參加了

更沒想到要露肚子





都已經12點44分了啦!!


我到現在還沒勇氣穿上.......
明天都要表演了ㄟ!!




我今天一直跟百琇說:我們一起去抽脂好不好?



吼吼吼.........
我真的是認真的啦!!


拜託........明天不要有人來看我們表演!!
拜託拜託...


不然........我在門口發眼罩好了!!











怎麼辦?
我開始退縮了.......







嗚嗚~集體抽脂有沒有算便宜一點阿?


哪裡可以團體預約報名>"<





挖ㄚ阿阿阿~我想回家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