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謝糖糖很快樂
雖然偶而遇到小挫折
但是一直堅強的面對著


蘇馬麻說~要跟週遭朋友維持良好關係
所以我很珍惜我身旁親愛的朋友
也努力找到安全的平衡點

蘇馬麻說~要多跟班上其他人接觸
所以我開始主動找人說話聊天
開始接受原本圈圈外得環境

蘇馬麻說~要多跟學長姐接觸
所以我很有禮貌得跟所有學長姐打招呼......也送給每個學長姐一個大大的笑容
然後發現好多學長姐原來好可愛好可愛~越來越喜歡他們

蘇馬麻說~要多跟外系接觸
所以我開始認識學伴......重新珍惜失去過的朋友
遇到朋友的外系朋友也不再冷冷的退開而是淡淡的微笑

蘇馬麻說~可多跟校外生活接觸
所以開始回覆線上不認識的人給的留言


小叮對我說~大家都等你充電完喔!
小米對我說~糖糖我可以去找你嗎?
pingo對我說~永遠都挺你
土豆對我說~燒三柱香有求必應
阿詠對我說~學著我的樂觀
阿啪對我說~有心事隨時找我
美雲對我說~自己要快樂一點
小夜對我說~加油!我們會更好
美怡寶貝對我說~我永遠最愛你!比愛老公還愛~


妙妙微笑著叫我~ㄊㄤˇ ㄊㄤ讓我好愛好愛
阿宜給我一個談心的家讓我好溫暖好溫暖
小桌子從不抱怨的幫忙讓我好感動好感動


我愛龍發堂的堂員
更愛我龍鬚堂的夥伴
喜歡棒棒堂的溫暖
也愛泡泡堂的開朗


喜歡大頭隨性中帶點刺激
喜歡小凡氣質中帶點搞笑
喜歡顏顏無厘頭中帶點俏皮
喜歡宅姐的沒內容笑話
喜歡佩珊感性中帶點堅強
喜歡明玉的毒舌中帶點爆笑
喜歡餵食單純中帶點傻氣
喜歡佳雯成熟中帶點天真
喜歡哈比豪邁中帶點健忘


橘子的安慰和線上關心 我最愛和你一起看鬼片一起笑笑鬧鬧
凱蒂學姊的親切擁抱
小綠學姊的零食加持
嘎米學姊的關心安慰
小孟學姊的微笑談話
咪咪學姊的熱情邀約
棒球學長的搞笑吐槽
小貓學姊的支持疼愛


我的世界變的好大好大~
發現喜歡自己的人好多好多
而我喜歡的人也好多好多

忙了
充實了
不孤單了


我有大家的懷抱
現在的生活讓我好滿足好滿足

我是個快樂的小孩
最快樂的"糖果"

我是謝糖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