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嘉義~你也未免太冷了吧?
不愧是5度的所在地耶!!
我都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嘉義人了!



自從回家後
我破例的不敢讓我的狐群狗黨.姐妹朋友們知道我回家!!
不是因為我不愛你們!
實在是.......

冷阿!!!!!!



因為說好一回家就和大家出去玩的~
可是這種天
我除了出門買飲料和糖果之外我很少踏出我被窩ㄧ步ㄟ!

每天睡到下午4.5點才起床
喔喔~不是我不睜開眼
實在是冷到我眼睛打不開


所以~我不敢跟大家說我回來啦!>"<
我....我怕我變胖麻(食言而肥=口=)


今天被老媽.阿嬤派公差
叫我去姑姑家帶小孩
沒辦法~家裡的大人要打掃家裡
只剩下我最閒

可是~也太睏了吧?
又超冷的

害我一大早穿著老媽的黑皮外套騎著小50的買菜車
噗到民雄!

不能怪我ㄚ~
我頂多撐到11點~就開始打瞌睡了

還好小孩子很乖
所以夠我偷瞇一下





嘉義真的很冷!
我每天都穿4件衣服外加一件大外套隨身攜帶暖暖包
老媽說我都比阿嬤還老了~
可是好像這次回來身體真的變很虛
連之前和我一起睡覺的宜都說我的腳冰到嚇死人
整個晚上蓋不暖!!

我說~趕報告真的會死人!
如果你連續兩個禮拜多每天都4點睡8點起床
我不信你的身子不虛!!



喔喔喔~
嘉義~你為什麼這麼冷?
我不想變成道地台東人~但你也快點回到讓我適應的溫度吧?

完蛋了!!
我的鼻子從回到嘉義開始就沒暖過
冰糖凍鼻子




能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