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sacredmaple/8/1225977327.jpg_###}




我想~我這篇網誌再不打
我可以聽到這件"很巧"的事聽第9次了




好吧~



話說~
那是一個夜黑風高的夜晚



我和平哥.小翰.死豆.明玉.丁丁.陵君一起去大潤發買東西

大家目的一樣都是挑禮物
只是對象不同



可是今天我一直心不在焉
因為我急著去拿回家車票

喔喔~那一天的晚上10點是期限耶!!
過年寒假返家人潮那麼多
如果沒拿到還又再訂票
可不會那們幸運還有位子~!



大潤發逛完.....
我拉著平哥在我去拿票
重點是......
兩個人都是路癡(路癡父女檔)
大潤發又是一個荒郊野嶺的陸橋下

我們根本不知道向左還向右走


然後~好心的天神降臨了~!


我彷彿聽到小翰的身旁出現了光環~慈悲的跟我們說:迷途的旅人們~讓我指引你們一條光明的路吧!!


沒錯!!


就是一條光明的路!!

其實小翰和死豆他們說了很多~什麼直走左轉的
我都聽不懂!!


我唯一知道的就是小翰跟我們說:!@#$%^&.......會看到一條很黑的路~!那一條不要走.....再過去有一條明亮的道路!!是那條路才對!



"記得黑暗的那條路不要走........"回音飄盪在大潤發的天橋下








然後我們就出發啦!


騎了10分種左右





經過第一個紅綠燈.......
平哥回頭問我:要轉彎嗎?
我說:我不知道耶....是這裡嗎?
平哥:恩.....那再繼續走好了!


又騎了30秒.......
平哥:ㄚ阿!有轉彎!!(停在路邊)小翰說要左轉.....是這裡轉嗎?
我:恩.....可是小翰說黑路不要走耶!!這條路算不算黑阿?
平哥:嗯嗯~它很黑!!那一定不是這一條!!



又繼續走......過了30秒



又遇到一個轉彎.平哥停下來
平哥:是不是這一條阿?
我:好像是耶!他有光....應該不算黑吧?
平哥:一定是啦!他有路燈~不是黑黑的那條~那一定是這一條!!




於是我們就通往傳說中"光明的道路"直線前進!



經過了一條天橋




來到了荒野中的荒野車站-"康樂車站"


天!!超偏僻的!
雖然我之前也來過一次!


站裡沒有任何搭車的旅客
我們剛下車,站長很驚訝的過來問:你們要搭車嗎?
平哥大喊:不是!我們要領車票!
站長:過來吧!(走進窗口)



(拔掉安全帽來到窗口)

站長:你們說你們要拿什麼?
我:我們定了票.要拿票!
平哥:(掏出他的票)不好意思!我想問一下能不能換票!我前一天買了票也拿票了,想問能不能換座位?
站長:你們要換什麼?
平哥:我們做同一班車,能不能換跟他隔壁位置的座位?
站長:這個很難喔!因為訂票的人那麼多!
平哥:可是我們目的地一樣耶?這樣不能換嗎?
站長:不是!因為中途上下車的人潮很多,不是目的地的問題!
平哥:那真的不能換嗎?
站長:這太難了啦.....(嘆氣)我幫你查查看~但我不能保證(拿了平哥的票)
(過了1分鐘.......)
站長:(嘆氣)不行......你這票附近的位置都有人了......而且你們那車廂的人也滿了!
平哥:阿~那怎麼辦?
站長:唉唉!沒辦法.....這真的太困難!不然你們只好用換的!到時候再跟人換換看....
平哥:好吧
站長:我先幫妳處理妳的票好了!給我身份証吧
我:嗯嗯!!(交出身分證和電腦代碼)
站長:(敲鍵盤)
平哥:怎麼辦?
我:(無言)
站長:"世間那屋價督賀ㄟ代志"?(自言自語)
(我驚訝的看了站長一下)
平哥:(聽不懂台語)不然座位不同也沒關係啦!!(不死心)能換成同一個車廂嗎?
(我偷笑了一下)
站長:還做隔壁位子勒!
平哥:阿?
站長:怎嚜那麼巧?你旁邊有人的位置就是他啦!
平哥:真的假的!?這麼巧??????????天ㄚ.....


然後交了車錢拿了票

我們又踏上"光明的路"回家!!!!












這真是超酷的吧?傑克~!



太神奇了~珍妮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