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很早睡覺
嚇到了大家

養肝??爲了什麼??
不會是為了以後爆肝用吧?


昨天小叮生病
在寢室睡了一整天
晚上8點多
我整理完我的一切
反正也很閒
乾脆和小叮一樣
去睡覺!!


才8.9點~
大家第一個感想一定是~



很扯!!
比扯鈴還扯~
簡直是拋鈴了!!!!!!!!


可是~
坐在桌前浪費生命
也沒比較好阿!!
想聊天的人不在
真的~很悶.....


躺在床上
總感覺有好多好多事情沒做完
是英文報告嗎?
還是銅鑼燒小書?
或者是圖畫書沒做完?
還是發展PPT沒做筆記??(其實什麼都沒做)
應該是沒讀書吧~(拿了幼兒概論上床)

翻不到一頁~眼皮就蓋了下來......
睏!!書果然~是最有效的安眠藥~


在昏睡間~小米打電話來~

阿阿阿阿~
想到了!!原來是明天幼文要演戲~我們忘記排戲啦>"<
可是~我是還好~頂多爬起來而已
但是小叮睡了耶~

好在小米體諒"小叮"不舒服
掛上電話後....
我在心理悄悄的禱告~小米~!!你是好人~
你會善有善報.凡事順利.樂透中獎.統一發票拿頭獎的~
而我~
我是小懶豬
就罰我
樂透中小獎.統一發票拿二獎好了>"<........


反省自己完~
我又沉沉的睡去.....
結果~
老姐打電話來~
姐:妹~我幫你打完英文報告了......要傳給你嗎?
我:(睏)~我...我....我睡著了耶>"<明天我上線再收好了!!
姐:這麼早睡??你睡哪一國的?
我:阿就沒事做咩~


然後~才剛掛完電話沒多久.....
又一通電話饗....
我:(睏~)ㄨㄟˊ
對方:你在睡覺喔?
我:恩~
對方:!@#$%^&*()_(忘了說啥)
(起床氣有點小大......)
我:我在睡覺!沒事我掛電話了
喀!!


睡了10分鐘~
該死.....

心情很悶!!
一躺在床上就是會胡思亂想.......
我真的~
不喜歡這種感覺~
空虛寂寞覺得冷阿.........
翻出手機~
躲在被窩裡偷偷傳簡訊給哈尼

唉唉........我知道傳了也沒人回
可是~我不知道~
簡訊我能傳給誰......
突然發現想說話卻找不到人說~是一件很可悲的事情!!

算了!!
今天決定要養肝了....
那還是睡覺吧!!







就這樣~抱著悶悶的心情睡覺!!







你以為~這麼早睡
明天精神就很好嗎?



該死的~一樣睡過頭~!!
10點15分上課
9點.9點半的鬧鐘
我們居然一樣睡到9點45分才起床
買完早餐衝近教室
"又"~遲到了!!


今天一整天~
還是一樣~
昏昏欲睡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