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
每次都到了考前才開始發現平常好多時間真應該好好把握讓我悠閒

都到了考試了~才有好多好多想做的事....




怎嚜這次考試這麼冷?
這是台東嗎?
我該不會把桃園的冷氣團一並帶回台東了吧?





喔喔~
懷念花蓮又大又燙的蓮蓬頭
熱水洗免錢...洗免驚......
洗到我脫皮了都不想出來

不像台東!!
洗熱水還能洗到感冒!











喔喔~老爸~我好想回家喔!!
本來想偷偷提早溜回家的
可是你打電話來問我什時候回家
害我不小心說溜嘴了





嗚嗚~
豬豬~我好想你!!
等我回嘉義我一定要抱你抱個夠~
北鼻......

挖ㄚ阿阿阿







期末考~快快走!!去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