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已經不能了?
是不是......一切都不一樣了?



我們之間~回不到以前
你不在屬於我
所以~我不能抱你了



我的生活~回不到從前
我們無法在同一個木板教室睡覺
所以~我不能再依賴了


我的世界~回不到從前
我不能再撒個嬌就能隨心所欲的花錢
所以~我成熟了





時間~只能往前走
可是
我好想好想回到小時候


如果
我能不要那麼衝動
如果
我能不要那麼被動
如果
我能好好把握



是不是......我能真正快樂一點?





心裡面空空的
儘管把自己分內的事情做好
儘管我的計畫總是比別人超前了一步


可是~我還是好茫然


我享受著自己一個人
卻想著你們


我重要的人們
我好想你



把自己的腦袋塞爆了
卻還是覺得自己懷裡什麼都沒有


或許大家覺得我積極了
可是我自己卻知道
其實我是消極的做著........



被了解會不會比較快樂?
可是~我只想讓你了解
你卻轉頭了




每次都在懷疑
現在的自己
是不是只剩下一個小小軀殼
我好累好累


為什麼重要的人卻看不見




我想回去~
回到過去~
我不要長大了
長大好可怕好可怕
我可不可以不要長大?
不要懂太多
乖乖當你的洋娃娃
我會安安靜靜
我會微微笑
然後乖乖的點頭





突然覺得自己好醜好醜好醜........

















是不是~已經不能了?









那我可不可以一切.......都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