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我登入我的無名~是在半個小時前!!
為什麼拖到現在才開始動工?
原因很簡單~

只因為....
我在電腦桌旁
發現.....




一包未拆的"乖乖"
XD


超開心的啦~

不能一天沒吃甜食!!我會死~!!
晚餐吃火鍋~
吃完吃了一條巧克力

現在又吃ㄧ包乖乖~簡直是個超幸福的小孩嘛!!
哇哈哈....


今天嘉家校慶園遊會
超級七貝貝要團聚囉~!!
不過....
貴婦要打工>"<
玫鈞要陪陳婉妮去台北參加30號的星光三班選秀會
加油吧!!孩子~華岡藝校沒讀到至少這次讓我在電視機前看到你的影子!!

雖然少了兩個~但是小副有來耶!!傳說中最難找的傢伙!!高中一直讀不到畢業的傢伙~


中午~我騎著葛格的125載著我家胖子丁丁一起去嘉義!!哇哈哈~本來約好12點在校門口等的!!
可是饅頭阿公說錯公車時間~所以我在家等了又等........等著遲來的胖子!!
嘿嘿~
真的不習慣在嘉義騎車~沒有台東那種直直直長長長的大馬路
時速維持在50.60........實在是我的一大恥辱~
可是~安全第一!!後頭還坐著一粒饅頭!!而且125的車~老實說~真他媽的有夠重!!要是倒了~我保證被壓死~
我很乖~!!
減速慢行~但是超車必定!!
鑽過來又鑽過去~饅頭應該很緊張吧?
稍微一加速~就聽到後頭"警報器"在響~這不是台東這不是台東ㄚ阿阿阿阿阿阿ㄚ.....(淒厲的慘叫聲畫過嘉義市區)

到達校門口~
才剛停妥車子!饅頭就急急尋找小玉們的身影!!
拍謝>"<有點來晚了!!
我都還沒見到大家的臉就聽到.....
挖阿挖阿挖ㄚ的聲音~
小班變漂亮了!!
佳宜你變正了!!
ㄚ阿~夢寐以求的腰阿!!

哈哈~久違的擁抱........才剛抱著你們就被狂吃豆腐!!
小玉當下還說了一句~
我看到你整個就是呆掉~怎麼會這樣!?
ㄟㄟ!!身為表姐~你還這麼瞧不起我!!
噗~小玉還說~原本以為我和他們一樣是瘦不下來的體質.........看到我後很震驚的說!!
你怎麼瘦了!?
SORRY吼!!我先跑向減肥成功之路的終點啦......XD

還問我台東真的這麼偏遠??沒東西吃嗎?
笑著說~哈哈...來台東跟我每天啃樹葉妳就會瘦

看到小副~哈哈~你真的都沒變ㄟ!!
超開心的啦!!
我劈頭第一句話就是問:你到底畢業了沒阿?
笑翻大家~
聽說你還再讀高二喔?
萬年不死高職生ㄟ!!


逛了校園一圈~
一切都沒什麼變!!
我們還是愛學妹的>"<只去逛了幼保的攤販~
不過去玩了一下推水杯的遊戲
一局20玩3杯!!
大頭王硬是去談價.........50元8個人一人一杯!!
學妹是好人~
肯讓我們玩!!
不過一開始小玉.大頭王兩個差點爭起來!!因為價錢兩個人還在談到底有沒有比較便宜
ㄑㄑ........花錢買開心嘛>"<

一人一杯~老實說.......超難玩!!
小副太大力~杯子不但飛了還噴了後排整排學妹一身濕!!
小玉GAME OVER
悶騷GAME OVER
饅頭壓線!!結果跟學妹爭論~還大聲喊:徐乃麟說壓線也算!!我有看節目!!
(天!!抄嚇的啦>"<可是笑翻了全場)
我勒~一推結果噴了整手濕掉>"<一樣GAME OVER
大頭王一樣太大力~杯子差點砸到學妹
麗妍也OVER
只有怡萱~幸運的傢伙~恭喜獲得飲料一杯

玩的好開心~最後決定去找老師!!
聽說老師在活動中心吃"辦桌"
校友會的吧!?
我們也有收到邀請函........但是一餐350!!可怕~!!

遇到老師~又是一陣抱一陣摟一陣笑
每個老師都說我變超多(開心)ㄜ.......應該是因為髮型關係吧?

ANYWAY老師還問我是從台北下來嗎?
我說我是從台東下凡的!!(隱居山林當仙女)
文婷老師說我是裡面變最多的!!在路上遇到可能認不出來>"<(沒關係啦!!我認得老師就好)
采玲老師說本來要去台東找我~可是一直找不到時間!!還說要我早點回去對學妹做"演講"!!挖勒.......幼保科的傳統!!
ANYWAY老師也是喔!!他說他10月去台東喝喜酒本來要順便去找我.....但是行程太滿!!
BABY老師好感動~!!找我們聊了又聊.大家狂拍照還一直叫我們去前面卡拉OK唱歌給所有老師們聽~喔耶!!超想你的啦BABY
>"<



肚子超餓~沒吃早餐午餐就出門~
采玲老師把我拉到座位~小小聲的說偷偷給你補一下~
嗯嗯~不愧是"辦桌"的菜~好鄉土味喔!!雖然沒看到我夢寐以求的龍蝦
但是吃到高級鱈魚~超幸福!!
老師拿了一塊西瓜給我~哈哈~忙著跑回去分贓~8個人一人一口........馬上就吃光了!!
後來文婷老師又拿了兩塊西瓜給我們~嗯嗯.....超甜!!


遇到了阿朱!!他還是一樣可愛捏~雖然我們不熟.....=口="
而小副就在這麼不知不覺中回家了~
離開活動中心前遇到晴晴學妹>"<我最愛的學妹阿ㄚ阿阿阿~~~~~~真是的~身為你的直屬學姊但是卻沒機會好好照顧妳(ㄜ~沒辦法!!你之前休學)
學妹說~學姐你變正囉!!變辣了~
好奇怪的形容~好吧!!恭喜我終於當正妹!!

離開學校~大家陪胖子去以前的宿舍找傳說中的阿嬤
可是只有胖子和怡萱上去
其他人在公寓樓下聊天拍照......


我們去品味旁邊的麵店吃飯
大家嘰嘰喳喳聊很多~
一樣的沒內容笑話
一樣的讓我笑到噴飯
一樣的沒壓力
一樣的不顧形象

噓~小小聲的說~我回來了!!大家......



後來~怡萱.阿悶.大頭王決定去穿耳洞!!
好臨時的決定!!
嗯哼....
或許做個紀念也不錯.....我動搖了
但是!好貴........好吧~做罷
到創意紡......看這他們鑽~
可能天氣冷.可能太久沒鑽!
3個人鑽完都喊痛
尤其是鈞姐!!
剛鑽右耳~打下去突然喊了一聲!嚇死我們~
大頭王:怎麼這麼痛!?ㄚ阿~好痛阿(爆著耳朵狂叫)
接著打左耳
大頭王:媽呀~痛死我啦啦啦啦......
笑爆我們!!



最後~鈞姐.KT.麗妍要去文化路逛
我們則想去中正公園聊天!!
嗯嗯.......好久不見~大家好想坐著聊聊


傳說中的伊莎貝胖!!
坐著坐著.......聊東聊西

小玉他們提早放寒假
悶騷也提早放寒假
大家不是1/19就是1/22
真好~

我1/30還是31........我忘了=口="
ㄚ悶:那我可以去台東找你吧?
我:嗯嗯~當然當然~一起住工寮
ㄚ悶:哈哈........那我要跟你一起去上課!!
我:超OK的啦!!
小玉:ㄚ去都不會約的喔??
ㄚ悶:哈哈~一起來蟆~順便想像要帶什麼工具去
饅頭:我要帶刀子!!
ㄚ悶:哈哈~我帶鐵鎚!!阿~小玉妳要帶什麼?
小玉:我帶鐵椅子!!直接殺過去~
ㄚ悶:噗~這個帥喔!!不過椅子應該很難搬吧?
小玉:管它的~用拖也要把它拖過去.......



呵呵~我笑到快飆淚
好感動!!謝謝你們~超愛你們!!
但是...小玉妳會腿軟~你確定你搬的動椅子?還是你只是搬椅子去台東坐著賞海阿?

我和黏不膩的小玉!!
哀哀~要不是因為我忘記帶眼鏡出門
要不是因為家裡5點要吃火鍋

其實~我好想就這麼和大家一起聊天聊下去


喜歡張大嘴巴~超沒形象的大笑
因為和你們聊天不大聲笑出來會得內傷
沒內容的笑點
沒營養的話題

這才是沒壓力的聊天


嗯嗯!我愛!!


等你們一起到台東來玩!!


這趟嘉義沒白回來了!!至少~好多事情在這裡都放開了.......
希望別僅限於在這裡!!


有點貪求這裡的平靜!!




好想再多一點時間讓我逃避ㄚ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