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坐了4個多小時ㄉ車子!!

終於~回到嘉義!!

果然還是嘉義冷
果然還是嘉義熱鬧
果然還是嘉義~讓我忘記我的不開心



街道~市區都沒變
人車~霓虹燈都沒變
道路~家門都沒變!!


回到家~一整個放鬆
好像突然間忘記好多事情
分離?拋棄?好像都不干我的事情啦


我又變回野蠻粗俗任性不講理的野丫頭
跨著大大腳步
扯著高亢聲音
在客廳在房間在浴室大步的走大聲的說

好久沒回來~
客廳變乾淨了
一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跑到體重機上戰戰兢兢的踏上.......
嗯.....很好很好.......又瘦了2公斤!!繼續加油
然後勒.......

拉著老哥趕緊出門.......
天ㄚ!!在山區封閉太久啦!!回家第一件事情當然是跑亞亞!!
可是~我忘記我在台東過的是大學生活
10點多或許對我們來說很早.......但是對一些特定店家來說已經超晚的啦>"<
害我沒吃到睽違已久的侏羅黃金翅(吃來吃去還是嘉義的鹽酥雞和雞翅好吃)
害我喝不到獨一無二的香QQ酸梅雪泡!!
害我看不到等了好久的漫畫小說(我先說好我不是腐女喔!!我只是動靜皆宜~!!有哪個腐女會去飆車摔斷腿的?)

雖然想要的東西沒遇上~但是和老哥出門一整個就是開心~
抱著葛格又叫又跳~
葛格笑的很無奈的說:你就只會對我撒嬌!!超拿你沒輒~!!
哇哈......



晚上硬要和葛格擠一張床
兩個人蓋著棉被聊天聊到1點多才睡(恩~算是有點早)

隔天睡到12點被阿嬤挖起來.......



哈哈~因為昨晚太晚回來.....
大家都在睡覺
所以沒人看到我回家!!

記憶中~早上7點多老媽有上來偷瞄我一下.........還交代老哥要叫我起床吃早餐!!
可是醒來家裡除了阿嬤外其他人都不見了......
這時才想起來~對吼!!今天星期五.....大人們都上班去了...
哀哀.......結果大家還是沒看到我回來!!



阿嬤雖然都沒說啥~但是看的出來很開心
我和葛格梳洗完下樓
葛格說今天要帶我去市區逛街
阿嬤:阿哩金罵咖武卡賀謀??(腳有比較好嗎?)乎挖跨賣屋歹歹謀?(讓我看有沒有醜醜的)
(哇哈哈~阿嬤好可愛!!)
我:謀安抓啦!!阿嬤~我身體勇健嘎那啥勒!!
阿嬤:喔喔~以後恩通割奇車阿啦!!哩害我驚嘎皮皮挫!當天晚上蓋被子蓋"美休"
我:ㄚ阿阿~阿罵哩賣驚啦~現在馬謀郎敢乎挖騎車!!
阿嬤:喔喔!!安捏丟赫~

於是~我和葛格就出門啦~!!



呵呵.........
每次和葛格出門逛街都會被誤認為我們是情侶......
超白癡的!!
買了耳針.買了衣服.買了書.吃了午餐~
超想吃麥當勞的巧克力聖代~可惜吃的太撐

晚上老媽打電話來
因為剪頭髮剪太久來不及趕回家吃晚餐
最後買了肖想很久的侏羅黃金翅和大林雞排.以及最愛的酸梅雪泡回家嗑(愛吃鹽酥雞是我在嘉義就愛吃囉~可不是到台東才養成的)
一整個就是幸福啦~變成胖子我也開心!!

晚上和老媽到叔叔房間唱卡拉OK......
喔~!!怎嚜不管怎嚜翻........歌本裡的歌依然都是俗擱有力........完全不會唱的老歌阿!?
老媽點完並且唱完一首......問我說~哩就憨蠻ㄟ捏!!我龍唱完了哩阿妹找到!!
我說老媽~你這裡面的不是舞女就是車站不然就是針線情的.......我唱是會唱啦~但是真的沒有高檔一點的嗎!?
就在我準備要找"熱情的沙漠"時~
老媽突然問了我一句~



老媽:ㄟ!!
我:安抓??
老媽:聽說你們班代對你很好吼!?
我:............(汗丟~..............BY哈尼口頭禪)
老媽:你爸說的啦!!
我:喔!!恩.......因為他是班代!!
老媽:聽說你出車禍都是他在照顧吼?
我:恩阿.....(死定了.....那個眼神!!那個問話口氣!!那個奸笑表情........我知道她在想啥!!在不說點別的等等就叫我把人帶回家吃飯了!!)
我:ㄜ~怎麼找不到"熱情的沙漠"阿!!(趕緊轉移話題)
老媽:有麻??我記得之前有唱過ㄚ~!!
我:是喔~那一定是我不夠認真~我再繼續找~!!
老媽:嗯嗯.......


該死!!我幹麻之前在老爸面前說那麼多好話阿??
老媽她飢渴程度可不比美怡(雖然他是希望把自己女兒外銷啦)
天~連回個家也不得安寧......
NGNGNG重來.......
臭大魔王!!別太得意!!


嗯嗯~回到正題~

和葛格回到家~
飽足一餐!!
老媽也想看我傷口.....
可是葛格之前就告訴過我了~
傷口絕對不可以給家裡的兩個女人看(阿嬤和老媽)
不然我一輩子都不用騎車.也別想回台東去了




阿嬤說~
今天晚餐吃焢牛肉
明天吃火鍋(我提議的唷)
後天要吃麻油雞讓我補一下(ㄜ.......這個可不可以不要阿??凡是"補"的東西我都敬謝不敏耶)
好幸福....


然後勒!我發現家鄉的星星居然和台東一樣多!!是誰跟我說台東星星像頭皮屑一樣多到噁心的?光害太多根本沒看到!!
葛格跟我說~可能台東的天空最近也用海倫仙度絲吧!!(我想也是啦)


回來後......很想賴著不走......
因為在這邊~
我覺得又回到高中
好像自己從沒上大學過!!


原來隔一座山差這麼多阿??
放不開的.......好像都放開了!!
但我知道只有在這裡啦!!


哇哈.......
希望抱著這個心情回台東!!


只是該死的~我感冒了!!
流鼻水.打噴嚏.鼻塞~頭暈
嘉義!!果然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