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嘉義~

終於可以去剪頭髮啦XD
超開心的啦!!

和最愛的葛格去剪頭髮

可是YT太遠
而且超貴......
所以我們再文化路繞了很大~的一圈
最後跑去威廉剪!!


超愛她的洗頭髮......
坐按摩椅坐到差點睡著=口="

因為要等實在太久了~
所以設計師拿了雜誌給我看.......



然後~就這樣........
我終於發現了我一直誤會了2.3年的事情!!





到底是誰!?
跟我說~



吳尊~是ㄨㄣˋㄌㄞˊ的王子??

(好像是我老姊吧!?)




當東方茱麗葉上演的時候
我記得我們當初抱著堅決不看的心態!!
很多漫畫翻成偶像劇會破壞了美感.......
所以我堅決不看!!怕會傷心難過


可是老姊說~劇情很難看沒錯
但是男主角很帥!!
而且網路上封他為ㄨㄣˋㄌㄞˊ的王子!!




"問來"的王子??

ㄨㄚˊ~這麼帥ㄚ??
一定是因為長的太好看........所以大家互相問來問去
問到出名的王子!!
對吧!?



於是我~維持了2.3年..........就這麼一直秉持著這個觀念的活著!!(好偉大喔~)


直到今天!!我完全被自己的愚蠢無知外加白癡智障到成為神經病沒藥醫的呆頭呆腦笑死人不償命的蠢認知給笑死!!




"問來"的王子??????




靠!!人家帥是沒錯~

ㄨㄣˋㄌㄞˊ王子也沒錯!!






但是~




人家是"汶萊"的王子!!!!!不是問來的王子........

挖哩勒.........瞎爆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