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才知道
我和蘇馬麻
相似不相似


一樣是處女座
老師和我一樣的個性
一樣的愛情觀
一樣的被動



師丈一樣是魔羯座
一樣的想法
一樣的抱怨


可是蘇馬麻很幸福
因為不曾經歷過分離
所以沒想過要如何處理
要如何整理心情


蘇馬麻說~
要麻就要有袁湘琴的精神
死纏濫打.死皮賴臉.死不認帳.死要裝傻........
要少根筋就傻到底~
可是那不是自己的個性阿!!
雖然蘇馬麻交過我們要厚臉皮~
但我想應該不會這時候叫我這麼用吧?


好吧~
第二個就必須學會昇華
選擇痛苦的方法......苦過後........會解脫吧?

希望會....





恩恩~
老實說~也沒什麼難的!!
因為相處的模式~
沒變!!





相同的星座不一定有相同結果!!
讓我再次大罵騙人的占星術吧!!
該死的星星王子~
瞎爆的星星公主~



相似??不相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