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冬天還是自己一個人
跨年~或許和我絕緣
沒關係~習慣成自然

已經自然而然的不想奢望


第一次跨年
好冷好冷~
一群瘋狂的朋友
無照駕駛開車去蘭潭

我們站在岸邊
就單單的吹冷風
等倒數


很傻~但是很幸福

第一次的親密接觸
第一次的牽手散步

你呵護著我回家
我望著你的身影離開

或許當天的跨年沒有陪你到最後
或許當天的跨年沒有倒數只有吹風

可是~這是一輩子的記憶

也讓我更珍惜往後我牽著的手
我會緊緊握著~就像你當初握著我的手一樣
或許哪一年的冬天
當我不在自己一個人過
我會和我最愛的人
一起迎接新的明天









我現在很好~
希望你也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