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罵過人了
我忘記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已經快變成沒脾氣的人


第一次聽到有人說我的個性以後一定會被欺負是在高中
當時我還很納悶
我沒欺負人就好~幹麻等著被欺負?
我脾氣也不好~惹到的算他衰


直到現在
我才發現原來從國中一直到現在
我還沒當眾和人對罵過

天曉得我什麼時候變的這麼有口德
以前雖然不會出口成髒
但是不爽時偶而還是會不經意飆一串


女生飆髒話不好
真的不好

所以我沒有說囉!
已經很久很久沒有人聽我說囉~
但是突然嚇到不算~!!



可是我發現
人的忍耐會有限度
以前一直憋著一直憋著
會憋到有總有一天的晚上
然後會莫名奇妙的覺得很煩的躲在棉被哭


我覺得上了大學讓我更壓抑了
就因為我覺得我們不熟
我跟你發脾氣也沒有必要
所以乾脆就忍了
可是真的覺得~

馬的!






我想我現在的工作最改變我的第一個地方就是逼我把本性拿出來麻~
多久沒瞪人!?
多久沒拍桌罵人!?
多久沒有耍脾氣掉頭走人!?

沒辦法!我是老師~!!!!
主任說要把威嚴拿出來
我是全補習班唯一一個還沒發過脾氣的
不過我想快了快了

光為了要接招生組長這一塊我就夠煩了
每個孩子還跟非洲土人一樣
有夠番!!!!!
吃個零食點心偷拐搶騙都拿出來
你要抓那個
又要發這個

煩不煩阿!!

重點還要面臨一個注意力不集中缺陷症的孩子
要提防他吃你豆腐~還要盯著他寫作業
我想我的脾氣都快出在他身上了!

好想趕快回家窩暖暖的被子

昨天等著替補習班倒垃圾
坐櫃檯一直很分心
只是忘了笑
小朋友很緊張的問:老師你生氣了? 老師你心情不好嗎?

嗚嗚~平常對你們好現在終於有點用處!!
還懂得關心算你們這群死小鬼有人性!


然後今天第一次大聲說話沒收點心
又有小朋友問:老師你生氣好可怕
我說:我還沒生氣!我只是沒笑~
結果他居然還回答:ㄏㄚˊ~你不笑就這樣....那你生氣怎麼辦?不就要罵人了?
我說:我不會~我頂多揍你而已!





這學期快過了~
第一次打工打到升遷
下學期好像會更忙
我想我完蛋了

可是除了有壓力這塊
其實......我還蠻喜歡現在的工作

真希望以後也只要上星期一二的班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