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何佩又吵著要喝綠豆湯了

以前在舊家因為有廚房
所以煮綠豆湯很方便

現在沒有廚房
連大電鍋都放在平哥家

我只有小小的電鍋
煮我平常的晚餐或午餐

太久沒煮綠豆湯
我也不知道能不能成功


而且一煮就會喝不完
現在冰箱又不能冰(一大堆食物五味雜陳)
一大鍋就會讓我想提到學校,所有好朋友發一發.......


前幾天和何佩佩去全聯買了一包綠豆一包糖
我發現我快變成媽了

孩子一吵就帶著出去買
可是買完了
沒有大電鍋
所以就放在家裡兩天沒煮


今天何佩一來我家坐在地板馬上就吵著說:謝糖糖~我想喝綠豆湯......
= =

我想
我一定又哪一根筋不對了

我居然當下回答:好吧.....我去泡綠豆.......

見鬼了!

連平哥都傻眼~還問說:你真的要為了他煮喔!
後面還補一句:何佩珊,我今天要和妳男朋友去打麻將......你順便幫我帶一份!


結果可好了

綠豆煮完了
人說要去洗澡卻沒來

還好我是用小電鍋煮

拿了一晚去敲隔壁室友的門
阿璇很訝異的說:你好賢慧喔!!

我想我是很閒沒錯!


可惡的何佩珊!!
再不來我就要把綠豆湯喝光光!!!!!!!!!





吼!!死小孩......居然還跟我吵著下次要喝粉圓.......
我怎麼覺得我當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