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跟阿爸盧到卡拉OK伴唱機了

吵了好久~終於可以淘汰換新機

拜託~這次我可是下重藥耶!
都跟阿爸講說:我過年會很無聊~老姐又不唱舊歌!!虧我們一天到晚在好樂迪夜唱練歌就是為了過年回家跟老爸老媽拼歌耶!!(講的好像不買天會塌下來一樣)還有老哥已經看好機型也挑好店家,錢都已經準備好了就等你點頭~(最後再來一句威脅加恐嚇)
爸比才說:好啦!我跟你哥說說看......


我想我可以去討債公司當小弟了!!


那天晚上我跟葛格說:格~我已經跟爸比說好卡拉OK的事囉!爸爸說會再跟你談....
於是我就安心的睡著了


(隔天)回來台東那天早上

把拔上樓叫我起床
可是我明明有寄鬧鐘.....所以乾脆又賴在我可愛的暖暖被窩(其實是老哥的被窩==")
正在玩電腦的葛格回頭跟爸比說:妹妹有定鬧鐘辣!等等她會自己起床......

模模糊糊間我聽到.....

我家可愛的爸爸害羞的開口了:那個.....妹妹有跟我提到卡拉OK的事~聽說你已經找好機型也看好店家囉?

哥哥大喊:我哪有~!!那都是妹妹亂講的~
爸爸:喔.....是喔~因為我本來是想說要找"燒餅"(電子行叔叔)幫我們挑機器......聽說你有想買的機型,所以想問你看看
哥哥:我是有看到幾台啦?金X跟XX將好像還不錯
爸爸:喔~那我在看看好了






然後那天早上9點10分
老哥載著我去火車站座車


一路上,我還坐在老哥機車後面杜估

然後我聽到前面老哥傳來一句:妹~
我:恩~?(還再睡意濛濛)
哥哥:爸爸說過年的時候你可以唱卡拉OK了!
我:喔~我有聽到
哥哥:我有挑幾台機型
我:喔~我有聽到......(想了一下)金剛跟OPEN將麻~我知道我知道.....






哥哥:??


















哥哥:誰跟你金剛跟OPEN將!!!!!!!!!!!!!.....是金嗓跟點唱家啦!......你以為是全家跟7-11大對抗喔!
















我:(睡意都沒了)笑翻在機車後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