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新說我是孟姜女
恩~

苦命的孟姜糖




我能不能哭倒中央山脈阿!!!!!




有種被騙回台東的感覺

早知道上個禮拜別回嘉義
這樣我可以多賺800塊錢


喔喔喔喔~
兩天可以賺8百塊

現在我卻把自己搞的3個禮拜賺不到1千八




本來以為寒假補習班是上一整天的
或許會很累
可是錢很多
結果今天拿到班表才知道
我一個禮拜只上三天班
一天才上2個小時

算一算.....我回嘉義的來回車錢都補光了~還賺什麼阿!!
還以為多少可以補貼學費的


兩萬塊錢的學費?
喔喔喔喔喔~看到我存簿的錢我眼睛都黑一塊了
這次回台東
爸比塞個我3千塊當零用錢
原本要退回去
後來想一想.....還是別逞強的好
所以就收了(心裡超沮喪的啦)
後來爸比看我難得收錢,好像知道了......居然又回房間多拿兩千塊錢給我......
突然覺得自己好沒用






又一個好朋友要離開
好像人只要長大,就要學習體會自己的世界在眼前慢慢剝落的感覺
不過看來我還是長不大
因為我居然為了這個消息失眠了兩天
說好的....錦衣衛呢!?



最近好多不愉快的事
到後來....心裡壓的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