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週遭的ㄧ切香香的
並不是因為女生就該香香的
而是因為香香的~我喜歡


頭髮上抹著瓶子裡僅剩的慕絲
過於刺鼻
其實連我也有點承受不起
ㄇㄧㄠˇㄇㄧㄠ問:你是不是很喜歡很香的東西?


我不喜歡很香
可是我喜歡香香的


我喜歡從台東回到家後洗個超~乾淨
香香的澡


洗掉刺鼻的護髮慕絲
抹上淡淡的修護乳

難得回到家裡保養頭髮
還是堅持香香的

淡淡的香香的




香香的肥皂味
香香的洗髮乳
香香的護髮霜
香香的保濕面乳



我真的很嗅覺主義~



因為我就是喜歡香香的









最後擦上甜甜的護唇膏~





啊嗯~舔一舔...........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