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了一個.....還有五個!
我不是葉問
為什麼要打那麼多個!?





終於~~一科考試結束
但是放下的是最簡單的一科~~

天啊~~~
我覺得現在的我在最後一科論文報告.系辦打工.五科考試的壓力鍋下苟延殘喘

我覺得政府應該頒給我匾額了~~~
多麼地為國家鞠躬盡瘁啊!?



最近的祈禱很不靈光!
要老師不要考試偏偏老師硬要考

希望泡泡貓不要丟到有毒彈珠
偏偏老是死了好幾次

喔~~~NO~~~~
我覺得我都快比遊戲裡的貓激動了!!!!







壓力這麼大~為什麼不會瘦阿ˊˋ
葉問先生~我跟你換好不好?
我來打拳你幫我打報告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