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情.動作.表現方式
是你模仿別人還是別人模仿你?

語氣.習慣.口頭禪
是你模仿別人還是別人模仿你?

在每個人身上
找到相同的影子
這才發現
每個人都沾了個邊


或許是故意
或許是不經意

勾勒回憶的動作
有時我會充耳不聞
視而不見
微笑帶過

是你模仿別人?
還是別人模仿你?

沒力氣探究
但是當我知道~
連我自己也被污染時

我會把這壞毛病
連根拔除



因為我~不想當任何人的影子


我~






不是替代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