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句
"我喜歡長頭髮的女生~"
我留了長髮8年

直到遇到下一個人
對我說上同樣的話

直到在另一個女孩身上
我看到了同樣的話



總是嚷著
我要剪短我的頭髮
可是每次的每次
踏上美髮院的第一句話
總是無意識的說出~
長度不要變


早在4年前
收回髮的自主權
可是
依然~捨不得!!
長頭髮......變成了我的特徵

我不知道
衝動下的決定會不會讓自己後悔
但是我知道
我有好多次做錯事情
所以~我不敢貿然行動
就這麼傻傻的等著

直到遇到下一個
直得讓我留長髮的人

問過好多人~
剪掉頭髮會不會連記憶都剪掉阿
如果可以~
那大家都去理光頭算了~
不過也說不定喔!!當和尚就不用煩惱那麼多事情~
(是嗎?那我之前網誌打的那篇嘉義何上又是怎麼一回事!?)


算了~我不管!!



我決定~


今年過年~


我!!要~剪~頭~髮!!!!!!!!!!!!!!!!!!!!!!

至少~要剪個"看的出來"是短髮的頭!!洗~心~革~面~當~正~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