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要少量多餐
減肥要少量多餐
健康要少量多餐


恩~
因為之前飲食不正常
現在的我~
胃很小~
任何東西吃一半就飽

便當一半
吃麵一半
飲料一半
雞套一半


我~很少量!!
真的很少~


可是~

就是那該死的多餐~


一天吃6餐多不多餐阿?

正餐不吃狂吃零食

每隔10分鐘就需要補充糖果
補充餅乾
補充巧克力


也不知道是不是喝茶米茶的關係
(話說我今天一整天喝掉6.7杯馬克杯的茶米茶耶!!)


吼~我想少量
但不想多餐啦!!


該不會寒假前最後一個月
我就把遺失的體重通通補回來吧?



天~
我不想用擠的上火車
用滾的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