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罵人
我發誓!!
只是阿嬤在不爽~



上上個禮拜回嘉義
回來後的兩個禮拜

我現在才知道

阿嬤在不爽!!

挖哈~

因為難得的回家!!
可是老姐慢一天回來
我早一天回去
葛隔早兩天去台北跨年

阿嬤興致沖沖想要聚集全家好好補一補
阿嬤要煮麻油雞
可是全家沒辦法團圓~
所以吃不到

我提議要吃火鍋
可是吃火鍋當天~
偉華的阿公來家裡找阿嬤聊聊田裡稻米的事情

所以阿嬤和叔叔耽擱了一下
大家在一起吃火鍋
卻這麼的耽擱了一下時間
所以在一起的時間~還是不多


回嘉義~
剪頭髮.逛街.回母校校慶就耗掉了3天
我又早一天回台東
和家人聊天說話的機會也少
所以我不知道~
阿嬤在不爽!!!
好在看了老姐網誌~
現在懺悔還有救!!

哈哈~


可愛的阿嬤~

對不起啦!!

今年寒假我會回去補償你!!

雖然我討厭吃麻油雞~!
但我會為了你捏著鼻子死吞下去的啦!!



寒假~
過年~



期待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