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轉眼快
還是手動快?


眼神飄移的那剎那
手指輕輕的點了一下
能不能救回隨著目光跑了的心?


這是一場比賽
無數次在我的螢幕上開賽

如果手輸了
心悶了
如果手贏了
心癢了


就算一秒也好
我必須替自己多爭取時間
誰說眼睛是靈魂之窗
偏偏
我的眼睛背叛了靈魂~


我不想看
不敢看
偏偏會不經意看到


三不原則做的不夠徹底
就該讓反應快的手指懲罰你


移動
輕點


畫面不見

飛走的心~
拉回



手快還是眼快?


或許我該訓練的是

讓腦子~遺忘的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