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本~
賊出沒!!


心血來潮
寫報告寫到肚子餓
京華臨時提議
咱們去吃雞套
小叮不能吃~可是他說他想出去


就這樣~
半夜12點

312整寢出動買雞套


點了餐.付了錢
我買懶人京華買鹽酥雞套
我和小叮等著炸好.京華和雞排店大葛格在店門外聊天

等了10分鐘~
香噴噴的出爐了
我和小叮拎著消夜快樂的想回房
走出店門
看到京華聊的正開心
好吧~
不打擾~是我的溫柔..........(背景音樂by五x天)
小聲的喊了~
京華~我們幫你提上去囉!!


就這樣~
我和小叮開心且一臉滿足的走回寢室~
上電梯
轉彎~
來到家門口
轉了門把....








咦??鎖著??




這時~我和小叮兩人互看了一下!!





囧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該死!!我們忘記帶鑰匙出門!!
鑰匙在京華身上
京華在樓下
我們不可能走回樓下吧?
我真的~很懶!!



好吧~
反正.....他們不可能聊太久!!
我和小叮就抱著姑且等等的心態~
拎著雞排去樓梯口當無家可歸的小孩

小叮本來想在電梯旁邊等的~
可是那邊有一對情侶的填甜蜜蜜!!
阿勒~好熟喔~哀唷~我昨天也看到你們麻~
哀唷~我前天好像也看到你們耶!!
哀唷~我大前天也看到你們吼!?


靠!!怎麼又是你們!!



每天的每天~

還真"每天"耶!!


好吧~為了證實我們的風度~背景音樂再ㄌㄩˇㄆ一ˋ一次
(不打擾~是我的~溫柔!!)



就這樣~我們閃了電梯口
直接坐在樓梯上
啃雞排~聊八卦~講壞話~(越來越覺得我們很三姑六婆)


隔著一面厚厚的牆和一間電機室
我們聽著電梯門開了又關關了又開
就是等不到"鑰匙"上來!!

雖然沒等到頭髮發白
等到牙齒掉光

但也等到我懶人套餐嗑完
等到我和小叮聊到沒話聊
等到我眼皮垂了一半


結果~!還沒回來!!


小叮男人打電話來查勤~
冷冷的說了一句
阿你們怎麼這麼笨?(口氣有點懷疑我們再說謊~小叮!!你前科累累難怪對方不信!!)

看著小叮走阿走~好幾次差點衝下電梯去拿鑰匙!!


吃完雞套坐在樓梯的我~
最後終於忍不住

大大的吐了一口氣~!!



我~!!生氣了!!




我還沒洗澡ㄟ!!我還沒打完作業ㄟ!!我電腦沒關ㄟ!!我還在掛網ㄟ!!我想睡了ㄟ!!

等待是一件對我來說最痛苦的事情!!
雖然怪我們自己沒帶鑰匙出門不對啦~


奮力的站了起來(吃飽了!!有力氣處理事情了)



我很不想來這招!!
(但我以前最愛來這招~)
但是~
我別無選擇!!


(挽起袖子)

打開電梯旁邊的窗戶~
探察了一下建築物外觀和地形
算一算.數一數.點點頭~
嗯恩~原來如此!!

我和小叮走到了310門口
敲敲門!!

叩叩叩~!!


抱歉!!跟你借一下陽台!!!!!!!!!!!!




就這樣~


半夜12點多~
一個剛吃完雞套.剛車禍沒多久.身手狡潔的小賊~
穿梭在知本校區的女宿舍外面(也麻才310.312的陽台而已)


我只能說~


靠!!陽台有夠小!!
而且還有曬衣鍊~
爲了閃鍊子害我差一點直接從三樓上回到地球表面
爬上來的那一秒~
我看到樓下有兩個人影~
我在猜~他們應該很驚訝..........
知本這種破爛的地方居然也有賊!!

還好他們沒當我是異行人種
拿相機拍下這直得紀念性的一刻~!!



跳進寢室~

我替外面"把風"的同伴開了門~

我說小叮~
開門看到我的那一煞那有沒有感動到想哭出來阿??
來個激情的擁抱外加痛哭流涕順便補上一句...........還好你還活著!!



真慶幸我是鄉下小孩~
野蠻習慣了!!

或許~我還真有當賊的潛能勒!!
決定了~!!
下輩子改行去日本當忍者!!!!!!!!!!


喔耶!!亨亨哈ㄏ一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