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sacredmaple/4/1618671859.jpg_###}


天氣冷到我想哭
體質變差了


每天的手腳冰冷讓我晚上窩在被窩當穿山甲
都要窩到半夜
造就我最近失眠的狀況日加嚴重


喔喔
前幾天再抽屜翻出一包過期的暖暖包
可是還是捨不得用

想說等到超冷的時候再拿出來
結果今天忍不住還是開了!!

因為早上的專題課遲到讓我血液瞬間凝固到頭皮上
上台分享讓我緊張到全身一直發抖停不下來

可是開了暖暖包........手只要一離開就又冰的像死人一樣
後來上班的時候被依個生病的小朋友借了.......

想說算了
就這樣冰著兩隻手掌回家
突然很羨慕有男朋友在身邊的朋友



這種天的被窩怎麼窩都窩不暖
好不容易窩暖了卻早上要起床上課了ˊˋ
躲在床上連上班都懶了


然後身體越來越差越來越差
全身內分泌開始嚴重失調
所有病都在跟我作對


喉結越來越大越來越大
我會不會如願最後變成男生阿?

媽媽會發現他生了20年其實是小兒子不是小女兒
如果這在幾年前就發生

這樣媽媽會不會愛我多一點


嘉義比台東冷耶
可是我懷念嘉義的豬窩了



哇哈哈
最近愛上國民英雄
看完讓我覺得好想結婚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