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偏遠山區

這裡是台東利稻





死小孩~
才第一天而已~我已經想下山了!!= =


棉被帶不夠厚
晚上睡覺好冷
我現在頭很痛


明天要正式帶課
高年級國語好難教



問題學生在我的小隊
每天吃便當好膩

偷偷利用備課時間來上網
只是為了證明山上也是有網路的


原住民話好難學
被小朋友糾正到對方生氣大罵我笨死了

山上好美
前是山
後是山


洗澡水好小
懷念我的"旅館房間"





喔喔喔~

嘉義~我更想你了!!









時間緊迫!!
趁著沒我的事~我要回去補眠!!
中午被分配陪吃又陪睡(陪小朋友吃飯和盯小朋友午休)
死小孩!!幹麻中午不睡覺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