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星期日和下禮拜的放假
我努力的工作了一個禮拜
每天都加班唷~


可是今天
我白白睡了一整天
浪費一整個下午



下星期二要去看電影耶~
我想看謎屍
也想看赤壁



可是網路上的風評好糟糕好糟糕
雷聲大雨點小

每個電影的通病



可是我抗拒不了電影院的誘惑咩
大大的螢幕
涼涼的冷氣
還有還有


最最喜歡的就是那甜死人不償命的爆米花
(還是吃的為重=口=)






可是電影不好看
恐怖的不恐怖
懸疑的不懸疑
驚悚的佈驚悚
淒美的不淒美
古裝的不古裝


真的不會應姊姊的希望看什麼"功夫熊貓"吧??

要我花錢看"動畫"



我~不~要~





天ㄚ阿阿阿




那我到底要看什麼呢?
該不會最後看的片子叫做~~



愛之味吧?





讓我死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