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知道我嘴饞會想吃
明知道我很愛吃


為什麼要對我下那麼多禁食令?


因為老媽的同事有個年輕人喝飲料得糖尿病
所以不准我喝飲料(可是飲料是我水分的來源ㄟ)

因為家裡小孩膽固醇過高(這是遺傳嗎?)
所以不准我吃太多蛋(可是我愛吃ㄚ)


因為討人厭的痘痘一直冒
所以不能吃油炸(這簡直是酷刑了)


然後~
這個禮拜是禁冰期


還沒領到錢
沒錢買最喜歡的巧克力

(雖然現在是巧克力超級解放期)




可惡!!



趕快領到摳摳吧!!


我要徹底打破這該死的禁食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