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入幼教算一算有6年了
早就忘記自己當初為了什麼而選擇這塊被認為以後畢業等於失業的領域

這些日子以來
我發現我還是不會"教"小孩

如果哪一天真的不幸當上老師這種職業
我覺得我的班級孩子只有"目無王法"...."世界無政府.家裡沒大大人"來形容

和孩子的溝通很簡單
只有一個字....."玩"

所以我很會玩
像個瘋子一樣的玩
能玩到親愛的姪子當天晚上感冒發燒
能玩到可愛的小鬼被他"凶惡的叔叔"趕下樓

只是拼命的尖叫
拼命的笑
拼命的跳

很簡單


或許很幼稚
或許看起來像百般討好
可是至少大家都是快樂的~


"你心目中的英雄是誰阿?"

"是我自己阿!"

甜甜的聲音好單純好單純

一塊紅色電火布就是防身符
自己永遠打不死
因為會變出更多的防護罩

披風變成皮膚
手槍就該插在褲頭上

大人們請別強裝堅強
聽到手槍對著你喊出"砰砰"

你就該倒下!



孩子的世界沒有例外

殺風景的永遠是擺高架子一臉鄙棄的大人


那麼.......你們快樂嗎?



有多久.....

你已經忘記當孩子對你說"砰砰!"的時候


你要慢動作的軟倒在地上然後說........









"我死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