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任這個工作以來
我第一次發現有些事情不是努力就能成功的

我好失職
偏偏......我卻不知道該如何為我的失職做彌補

明天就要考統計
可是盤旋在我腦袋的是每個學生的電話
還有交接.....傳單

我已經茫然了

偏偏整個禮拜一直到月底
所有的課都要補到晚上9點
假日也不放過
連彌補的時間都沒有

爸爸~我好想回家ˊˋ

可是我做錯了好多事
現在回家我覺得自己好沒擔當

我不是....真的不是抗壓性不強的孩子
我也不是家裡保護過度的孩子
可是有些事情我努力了.....把生活攪的一團亂了
可是卻發現做的一蹋糊塗
挫折感每天都在增加
卻發現一開始就做錯了
連回頭也走不回來了

窩在床上哭到岔氣
我不想.......當個不負責的人

可是卻覺得好無助
沒人教我怎麼做
又不能推給別人做


這個學期的期末好難熬
媽媽~我好想回家
可是我不想當個逃避的孩子

還想堅持著
還想硬ㄍㄧㄥ著
我的缺陷明明擺在眼前
可是卻又不想認輸
好強究竟能換來什麼?




為什麼偏偏這時候
沒有人陪在我身邊


我沒有潛力
朽木.....永遠也雕不起來
而我......只是個廢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